淮衣

谁家酿醇酒,尽醉淮衣巾。

致二次元男神

原曲:明日への手纸


蝉鸣 席卷整个夏天

你的声音席卷了 我的岁月成茧

牵牛花绕满街 街拐角能听见

你温柔缱绻 的声线


阳光 掉落整个季节

你的笑容掉落了 我的世界改变

爬山虎爬满墙 墙对面能看见

你爽朗利落 的笑脸


平生里 你的一顾至此就是终年

时间轴上点连成线

攥着线 我的南柯一梦没有终点

或许 曾在 人群里擦肩

默默无言


蝉鸣 席卷整个夏天

你的声音席卷了 我的岁月成茧

牵牛花绕满街 街拐角能听见

你温柔缱绻 的声线


阳光 掉落整个季节

你的笑容掉落了 我的世界改变

爬山虎爬满墙 墙对面能看见

你爽朗利落的笑脸


平生里 你的一顾至此就是终年

时间轴上点连成线

攥着线 我的南柯一梦没有终点

或许 曾在 人群里擦肩

默默无言


耳机里 你的声音流淌伴我入眠

永远笑意不减

就算是 构架坍塌世界角落被淹

你也还在 世界边沿


每一次 横穿过熙熙攘攘的街边

人海里的背影浅浅

不经意 我们就这样陌生地擦肩

虚构的 画面里 你目光流连

让我眷恋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