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衣

谁家酿醇酒,尽醉淮衣巾。

心安

原曲:奏


大街上汽车喧嚣而过华灯初上

空气里夹杂着你声息 路过一段又一段

我侧脸贴着你的背 皮肤里渗进温暖

心跳声恍若擂鼓 眼里风景不曾淡


回想起那些年追着你从相知到熟谙

偌大校园里相互遇见 你以为的偶然

皆是我小心翼翼地布置好所有的开场

你微笑着把我划入你的生活 殊不知我情愫暗藏


飞鸟从青空里掠过留下白色痕迹 

日界线不断轮回 树木年轮在加宽 

洗手间的牙刷和水杯完美的摆向

伴随着你鼻息入睡 看你眉宇间渐朗

和你的心却是两条渐近线 无法交汇成光

趴在你耳边呼吸傻笑是唯一的念想

肆无忌惮揉乱你头发的念头漫过心房

无声等待寂寞渐染 侧头去看

你脸上是清淡模样


累积叠加的失落 看到你时悉数消散

西装革履递来烤红薯时却嘴角微微上扬 

路灯倾泻睫毛微颤 想开口却一直彷徨 

回头看见你云淡风轻 心情一直沉淀于时光荡漾


少年记事作为孤独的疤痕深埋于过往 

眼睛里却被温和清淡的笑意包揽

脚边酒瓶相互碰撞 唇齿间余留酒香

清浅夜色里树影重叠虫鸣渐响

靠着你闭上眼 沉静心安

爱情线紧握于手掌 

空气里夹杂着你声息 趴在你背上

我侧脸贴着你的背 皮肤里渗进了温暖

心脏的跳动声重叠在一起 嘴角笑容不曾淡


评论

热度(1)